close

視訊辣妹自拍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免費下載電影或動畫 - 歐美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性愛影片線上看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UT南部人視訊 - 台灣辣妹貼圖區 - MOMO520 真人一對一視訊 情色視訊 - MEME104 視訊聊天交友 - 女王真人美女 - dollars聊天室 - 情色視訊 - 豆花妹視訊 - 瑤瑤視訊聊天 - 正妹牆 - 免費a片下載 - 聊天交友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情色視訊 - 零距離視訊 -

 

 

韓國瑜20年前選舉政見曝光。圖片來源/立委選舉公報韓國瑜20年前選舉政見曝光。圖片來源/立委選舉公報
 
九合一縣市長選舉進入最後倒數,高雄韓國瑜與陳其邁的選戰也令外界關注。有網友在《mobile01》上找出韓國瑜二十年前的選舉公報,發現上頭其實藏有不少值得注意的政見,網友看完後也不禁表示:「只能說韓國瑜是先知,20年前就有如此遠見。」

出生於新北市的韓國瑜,在競選高雄市長前曾擔任過台北縣議員,也曾參加台北縣第、四屆立委選舉。有網友就在社群網站上,貼出20年前韓國瑜競選第四屆台北縣立委時的選舉公報,上頭針對社會及民生議題都有所著墨。

韓國瑜20年前選舉政見曝光。圖片來源/立委選舉公報
韓國瑜20年前選舉政見曝光。圖片來源/立委選舉公報
 

 

 

在社會治安的部分,韓國瑜主張「治亂世用重典」,贊成推動鞭刑、對重刑犯永久監禁、性侵累犯去勢等。對於台灣目前的少子化議題,韓國瑜當時主張,應該廣設幼托中心、推動幼托合一。在社會福利部份,他則贊成應提升軍公教福利及中醫藥地位,並幫助社會弱勢。而在政治議題上,韓國瑜則主張「反對急統及台獨」。

 

網友看完韓國瑜當時的政見後,稱讚韓國瑜根本是「先知」,20年前就有這樣的遠見。也有網友感嘆地表示:「這樣的人才竟然被埋沒多年」,並認為這次選舉是「時勢創造英雄」。但也有網友酸他:「所以說啦...如果是瑜兄作總統...晚上睡覺都不用鎖門了..」、「選個老窮破落高雄市長,太埋沒人才了」。

 

此外在第三屆立委選舉時,當時除了韓國瑜以外,本屆2018九合一大選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,與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也都有參選,此次三人將一同爭取六都市長寶座,也意外成為亮點。

韓國瑜20年前選舉政見曝光。圖片來源/立委選舉公報韓國瑜20年前選舉政見曝光。圖片來源/立委選舉公報

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
    激情網愛聊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